碧漾

关于我

复习经典英文老歌集的时候发现这首歌很好听,而且脑补了那种虐虐的CP的时候超有感觉。搜了一下,发现居然没谁用这首歌剪MV。

感觉比较合适用这首歌做MV的CP有GGAD和斯莉。

Would you know my name
If I saw you in heaven?
Would it be the same
If I saw you in heaven?

GGAD五十多年不见成永别,斯莉是阴阳两隔只余一人独行。经年不见,我音容已改,你看见我时还能认出我吗?

还有最后一句:

'Cause I know I don't belong here in heaven

就特别有那种因为忏悔过去而爱得卑微的感觉。

(我知道歌词原本不是这个意思的,讲的也不是爱情,但我不可以脑吗?)

总之,真没人想做个MV吗?

评论
热度(3)
© 碧漾 | Powered by LOFTER